人氣 9753

古牆繪3D歐風街景 驚豔美崙村

#地方 #新奇 #古牆 #3D #街景 #美崙村 #竹田鄉 #異國風

記者郭韋綺/屏東報導

屏縣竹田鄉美崙老街保留許多客家夥房和古厝,電影海報畫家廖長生用畫筆賦予新生命,在斑駁牆壁彩繪3D歐風街景,純樸農村頓時散發濃濃異國風情,令村民驚豔直說「好有立體感」、「還以為多開一條路,差點撞牆呢!」成了茶餘飯後熱門話題。

屏東縣竹田鄉美崙村古厝壁畫彩繪3D歐風街景,吸引村民搶拍打卡。

67歲廖長生在4、50年代為內埔地區戲院畫了不少海報,後來戲院沒落,改畫廣告看板,近幾年投入替社區、廟宇作畫。1個月前,竹田美崙村古厝主人邱錦蘭力邀他為古牆增添色彩,結果他僅花了4天就完成,露天咖啡座落在湖畔成倒影,彷如與歐洲小鎮為鄰。

「好棒,不用坐飛機出國就能欣賞歐洲風光」原居住在瓜地馬拉的古厝主人邱錦蘭說,她非常熱愛咖啡,返國後,自己進口瓜地馬拉咖啡豆,三不五時邀好友品嘗,現在有了3D歐風壁畫相伴,更顯悠閒愜意。

古牆美照近來被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村民邱汶泉讚嘆畫得太逼真了,感覺一定會有人走路去撞牆;許馨勻則說,好美,很像奧地利湖畔旁的薩爾茲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