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77

選後是房市的「喘息期」 專家:房產價值見分曉

#多空 #政策 #房地合一 #房價 #投資 #自住 #選舉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房地合一議題拋出以來引起各方論戰,有建商認為這是「重稅擾民」,直指稅收將會被轉嫁到房價上,也有業者樂觀看待。代銷業者認為,房地合一應是房市的最後一波利空,等到利空出盡後,買氣自然會逐漸回溫,選後期間便是房市復甦的「喘息期」。專家也說,無論投資還是自住,房地產是不是具有價值,將會在選後慢慢浮現。
 
房地合一和年底大選打亂了房市信心,專家認為房地產是不是具有價值,將會在選後慢慢浮現。(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國父紀念館往西方向信義區俯瞰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海悅代銷總經理曾俊盛接受房產雜誌專訪時表示,房地合一對房市的影響應該是「短空長多」,因為對投資客來說,投資房地產畢竟還是有利可圖,待利空出盡後,買氣便會慢慢回溫。
 
他還預估,房地合一應該是最後一波利空,之後幾乎就沒有新的負面因素影響房市,待年底大選結束到明(2015)年總統大選前這段選舉空窗期,將讓房市有喘息空間,也是各建案強力促銷的好時機。
 
房地合一和年底大選打亂了房市信心,房仲業者陳錫琮在《經濟日報》表示,在房市景氣轉折點進場時,由於房市盤整導致價格下修,一來降低了買在高點的風險,再來,不管投資還自住,當泡沫疑慮散去時,資產是不是有價值,透過拋售量和價格抗跌與否,很容易就能一眼看穿。他認為,等年底選舉過後,房地產真正的實力也將跟著來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