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02

全球最有錢女人是誰? 她竟靠「嗓音」奪冠

#寰宇 #新奇 #愛黛兒 #女富豪 #英國 #藝人 #歌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全球最多富豪的地方在哪個地方?2016年富豪排行榜出爐,倫敦億萬富豪人數居全球城市之冠,而30歲以下的財富排行榜中,H&M執行長培爾松(Tom Persson)排名第一,名單中也有不少大咖藝人出現,靈魂歌后愛黛兒和「哈利波特」、「愛德華」紛紛擠進前10名。
 
在30歲以下英國富豪排行榜中,靠著驚人嗓音稱霸全球的愛黛兒,成了英國第一女富豪。(翻攝自Adele
在30歲以下英國富豪排行榜中,靠著驚人嗓音稱霸全球的愛黛兒,成了英國第一女富豪。
 
根據英國「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所公布的2016年富豪排行榜,倫敦共有77名億萬富豪,人數冠居全球城市,高於紐約的61人、舊金山的57人和香港的49人。而30歲以下的財富排行榜出爐,今年度冠軍以瑞典企業家培爾松(Tom Persson)為首,家族靠著品牌H&M致富,年僅30歲的他個人身家財產有6億72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9.7億元)。
 
而排行榜中也見到不少大咖明星,其中「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以8500萬英鎊財產排第7,成為全英國史上最富有的女歌手,而她不只刷新不少音樂圈的紀錄,也為自己賺進不少鈔票。
 
年紀輕輕就成了英國第一女富豪,更花了565萬英鎊在肯辛頓區置產,又隔壁棟打通成一間,愛黛兒也不怕失業,逕自休息了3年生孩子去。不過去年美媒爆料她跟交往3年的男友分居,獨自撫養2歲兒子,傷心的她轉往美國洛杉磯置產,先後看過20棟待售豪宅,買房預算更是高達3億780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