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47

永慶徵才保障月薪5萬 「未來姐夫」報好康給小倉管

#理財 #廖本勝 #永慶 #徵才 #面試 #永慶房產 #房仲 #月薪 #幸福成家獎金 #經紀人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年後轉職或是畢業想找怎樣的工作呢?有沒有可能薪水、前途、幸福都兼得呢?其實根據人力公司調查發現,有不少行業因為進入門檻不高,因此往往新人被錄取之後才發現,工作內容不僅枯燥單調還缺乏發展性,最重要的薪水更是比22K多沒幾千,但是反觀大舉徵才的房仲業,不僅積極找尋多達5000位的一級戰將,其中像是永慶房屋對於業務新人,還给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
 
永慶 招募 人才
 
台灣多數上班族的心聲,總是希望薪水、前途、幸福都可以魚與熊掌都兼得,但是真的那麼容易嗎?主計處之前公布受僱者實質經常性薪資平均為3萬6740元,遠不及15年前水準,但是這個薪水其實還有許多人還達不到,尤其像是一些進入門檻比較低的工作,任職倉管一年多的詹先生就是其中一個例子,27K薪水的他工作內容可說是單調又沒發展性,剛好姊姊的男友正好就職在永慶房產集團,聽到未來姐夫的介紹後,全家人都直持他和未來姐夫一同進入強調「聰明工作.健康生活」觀念的永慶房屋。
 
其實之前永慶房產集團廖本勝總經理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永慶很早就意識到「人」是最大資產,所以推動的「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觀念,也讓許多內部同仁「好康道相報」,光光2014年就有超過200位夥伴就是這樣一起共戰,尤其永慶除了提供經紀人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外,今年1月初更頒發超過3千萬元的幸福成家獎金予績優業務同仁,讓新人無後顧之憂,安心學習成就夢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