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4

中部畫廊、建商 合辦版畫展售會

#預售 #租售 #興富發 #畫廊 #建商 #畫展 #賣房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中部畫廊與異業共同行銷或展售畫作,最近愈來愈流行。台中的洛德藝術畫廊,昨(22)日首次與興富發建設合作,在台中七期的「國家1號院」個案會場,共同舉辦國際知名畫家陳澄波的世紀珍藏版畫展,並自今(23)日起,進行為期8天的「陳澄波24幅/99張全球限量數位版畫」展售活動。

洛德透露,這次擬將銷售數位版畫所得的5%,捐給公益團體,一起做公益。另外,洛德也預定12月10~13日與亞果遊艇俱樂部合作,展示名家畫作;另明年3月,洛德還計畫與廠商合作,打算在台南布展,而上述畫作展售活動,主力客源均鎖定醫師及企業家等客源。

洛德和興富發合作,這次將提供陳澄波24幅藝術微噴數位版畫,昨日在興富發「台中國家1號院」29樓宴會廳,進行VIP活動後,今日起盛大展出。陳澄波(1895-1947年),堪稱台灣畫家入選日本帝展第一人,為台灣百年人物誌的唯一介紹畫家。這次陳澄波基金會,授權澄波藝術文化公司,首推「陳澄波24幅/99張全球限量數位版畫」(與真跡尺寸相同)。

興富發認為,藝術即是生活,公司熱忱推廣藝術融入居住生活,來厚植人文思潮與美學涵養。這次每一幅展售的陳澄波版畫,皆經過財團法人陳澄波基金會監製認證,印刷時還加入特殊防偽記號,並在畫作的下方,皆有基金會董事長陳重光親筆簽名,及標示作品版數,以利收藏家辨識真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