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9

推廣在地農業 南科當好厝邊

#居家 #地方 #台南科學園區 #農產品 #有機

莊曜聰/台南報導

台南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南科管理局8日舉辦在地有機及區域特色農特產品推廣活動,邀集14家在地農會、有機農產業者參與,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說,南科要當在地的「好厝邊」,呼籲園區廠商可多採購在地優良農特產當贈品,推廣在地好滋味。


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右二)、台南市府農業局副局長郭伊彬(左二)偕廠商代表進行植栽儀式,象徵南科是友善健康的綠色生態社區。(莊曜聰攝)

林威呈說,友達光電在股東會一口氣購買6萬包中部生產的稻米當贈品,台南是農業重鎮,有多樣化的產品可以選擇,希望園區廠商多支持在地農產。

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南科辦事處處長郭春暉表示,目前南科園區已有台積電、佳華科技、聯電等12家廠商團膳採用在地食材,南科從綠色園區晉升綠色生態園區,感謝園區夥伴支持,讓南科成為友善健康的綠色社區。

現場有新市毛豆、善化安定胡麻產品展出,台南優質有機農產業者共襄盛舉,大埔有機農場得獎的小番茄與有機杭菊詢問度高,迦南地有機農場的米果試吃也獲好評,生鮮有機蔬菜一上架就被一掃而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