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9

白河轉運站 民代批班次太少

#交通 #賴清德 #白河轉運站 #公車 #黃線公車 #賞蓮 #張世賢 #公車班次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22日參加白河轉運站落成典禮時,鼓勵民眾多搭公車,還坐上黃線公車到白河賞蓮道賞蓮。不過,台南市議員張世賢卻當場回嗆說,搭公車前往白河區的偏遠地區,需先到白河轉運站轉車,浪費不少時間。

轉運站開發是台南捷運化公共運輸政策重要的一環,台南市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該局補助新營客運250萬元,新營客運又自籌256萬元進行大幅度整修白河轉運站,還設置電子資訊看板,空間舒適又現代化,希望白河轉運站及公車網絡,能帶動白河、關仔嶺及後壁一帶的觀光。

賴清德指出,日前因取締違停,民眾認為停車位不夠,市府己規畫加設停車空間,但他認為最好的辦法,應該是鼓勵民眾多搭公車、少開車,如此就可以解決停車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