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1

全球7大智慧城市 台中入選

#地方 #智慧城市 #台中 #全球 #科技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中推動智慧城市成果,再次獲得智慧城市論壇(ICF)國際組識肯定,獲選為「2013全球頂尖7大智慧城市」。(ICF)創辦人之一的Louis A. Zacharilla親自到台中進行2天實地訪查。Zacharilla昨(19)日表示,「熱情好客」是台中市的一大優勢,在他眼裡,「台中已經贏了」。

台中市獲得智慧城市論壇(ICF)國際組識肯定,獲選為「2013全球頂尖7大智慧城市」。(圖/陳世宗)

今年ICF的年度主題強調「創新與就業」,台中市以「世界的大台中」接軌國際,建設智慧城市為前提,已動員產官學研等單位的資源,不僅建構多元的數位基礎設施,更運用資通訊科技的能量,積極打造優良投資環境,因而台中市再度獲選「全球頂尖7大智慧城市」。智慧城市論壇(ICF)國際組識昨日在新市政中心舉行實地訪查,包括威達、勞工局,及台積電等產官學界,共同見證台中市智慧城市的實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