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

一出政院就塞車 張善政不高興

#地方 #交通 #塞車 #民怨 #行政院長

記者鄭超文、莊琇閔、邱瓊玉/連線報導

台北市塞車惹民怨,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天說他也是受害者,搭車出行政院才一分鐘就塞住,心中有些不高興,覺得台北市怎麼變得這個樣子。

張善政到桃園機場視察春節疏運,桃機人員簡報今年桃機運量與飛機架次都破紀錄,張揆特別提醒桃機要將心比心,並舉最近北市嚴重塞車為例說,有狀況,第一時間現場要有人處理,不要給民眾沒人管的不好印象。

張揆表示,不論機場或北市道路,人多不能沒有人管,但最近台北塞車很嚴重,前陣子他的公務車被塞住,塞車是大家的痛苦,他也沒特權不塞車,但以前塞車歸塞車,路口可維持淨空,現在連淨空都維持不了,塞得亂七八糟,這不是要指責台北市,但沒人處理,民眾感受很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市府要有能力應付許多突發狀況,這次塞車事件有許多市府要反省的地方,例如塞車不是一天突然造成的,當出現問題時,就要啟動機制處理,這給自己很好反省的機會。

對於前市長郝龍斌批評柯文哲不要用爭功諉過的特質治理市政,建議柯要「打開耳朵、閉起嘴巴」;柯說,所有批評都會認真地聽。

票價緩漲 公車春節不停駛

至於北市府決定緩漲公車票價,造成數千名公車司機無法如期在三月一日調薪,聯營公車企業工會揚言春節期間全面「休假」停駛。

但因來不及舉行工會會員大會決議是否停駛,且考量民眾春節公共運輸需求,工會昨決定不停駛,但調薪問題不解決,不排除清明節罷駛抗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