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22

基隆員警變身「復仇者聯盟」英雄 指揮交通吸睛

#地方 #新奇 #基隆 #員警 #復仇者聯盟 #交通隊 #漫畫人物

記者林孟潔/基隆報導

「復仇者聯盟」昨天現身基隆,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和美國隊長等英雄人物,站路口指揮交通,牽小朋友過馬路,民眾又驚又喜,他們全是交通隊員警打扮的,「笑」果十足。

「媽媽,他是蜘蛛人耶」,小朋友陪家人到市場採買年貨,看見電影中英雄角色,興奮地又叫又跳,搶著上前合照。基隆市警局交通隊警員昨早9時許身穿道具服,變身復仇者聯盟英雄,模仿角色經典手勢,逗趣活潑的模樣相當吸睛。

美國隊長牽著小朋友的手,遵守交通規則走斑馬線,蜘蛛人扶老奶奶過馬路,雷神索爾、鋼鐵人和綠巨人浩克協助指揮交通,手持標語宣導春節期間交通安全,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交通隊表示,基隆去年春節期間,發生141件交通事故,64人受傷,其中一名老婦除夕到市場採買年貨,被機車撞擊死亡。肇事路段以基金一路、基金三路和仁二路居多,時段以10至12時、14至16時最多。

警方為避免交通事故發生,發揮創意cosplay,宣導民眾早起運動,或深夜外出時,應穿顏色鮮豔的衣服,遵守交通法規,勿任意穿越馬路。另發送500個閃光警示燈,老人家可掛在雨傘或手上,增加駕駛人能見度。交通隊提醒,今年春節長達9天,民眾出遊可先做好路線規劃,遵守交通規則,配合警方疏導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