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76

3年狂接65部廣告撈金 溫碧霞砸2億在全球置產

#溫碧霞 #海外置產 #買房 #豪宅 #峇厘島 #東京 #香港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48歲的「資深玉女溫碧霞,當年因港劇《火玫瑰》一角「海潮」,在大陸打開知名度,近3年更在對岸接了超過65部廣告。身家豐厚的她,近年來狂砸近2億台幣,在香港、峇厘島和東京置產。溫碧霞也表示,這些財產、房子,未來都將全部留給兒子。
 
溫碧霞經常在微博和兒子「曬恩愛」。(截取自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經常在微博和兒子「曬恩愛」。(截取自溫碧霞微博)
 
據港媒報導,溫碧霞在3年內接下超過65部廣告,廣告酬勞大漲約400萬元新台幣,商演也有200萬新台幣的行情,但已有25年投資經驗的她卻不因此滿足。
 
據悉,溫碧霞從3年前開始進行海外置產,一開始先在印尼峇厘島買房,日前到日本東京旅遊時,也砸下1000萬港幣(約新台幣3900萬)在豪宅區六本木買下一間頂樓、2房2聽的公寓。3年內在香港、峇厘島和東京等地置產,已花了近5000萬港幣(約新台幣1億9600萬)。
 
溫碧霞表示,因為看中日本該地區夠安全、有升值潛力、環境好,才會決定購買,目前房子正在出租,每個月租金收入可達5萬港幣(約新台幣19萬)。除了亞洲以外,溫碧霞也不排除未來將會前往歐美置產。
 
溫碧霞在2000年嫁給香港富商何光祖,兩人結婚多年苦無子嗣,直到2010年,夫妻倆才在大陸收養一名孤兒。對養子疼愛有加的溫碧霞說,自己買了那麼多的房子,未來也都想留給兒子繼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