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69

郵局變包租公 燈箱、鐵捲門、店面通通都能租

#政策 #租售 #資產活化 #郵局 #出租 #店面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近年積極搞資產活化,只有跟郵局有關的,幾乎什麼都能出租,包括郵局鐵捲門廣告出租、郵局燈箱廣告出租,甚至全台各地的郵局,只要清點有閒置空間,不管是店面分租、攤位出租,乃至郵局樓上的住宅、辦公室都是出租的標的。

中華郵政也積極活化資產拼出租。(截自中華郵政官網)

中華郵政也積極活化資產拼出租。(截自中華郵政官網)

郵局大多位於各縣市的主要商圈,今年中華郵政更打出「2015年六都連線 全面啟動」將精華地段店面商辦大量釋出,相較幾年前郵政網頁的房地產出租物件僅有零星幾件,現在郵局網站更開拓全台出租專區。

出租物件除了有郵局分租攤位,還有店面分租,舉例來說,台北市捷運信義線通車前夕,位於信義路、建國南路口的郵局,便將1樓部分空間出租給肯德基營業。過去房市興盛時期,更有精華地段、重點商圈的郵局,將鐵捲門位置出租給房仲做物件廣告欄。

目前更有商辦、住宅待租,例如近期便釋出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2樓的住宅,總坪數22坪,包含2間套房及1間空間,月租金13000元,屬於租金相對平價的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