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7

競選連任 朱立倫總部敲定

#地方 #朱立倫 #競選總部 #市府 #典華馥華建設 #裝修

記者林金池/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總部曝光!據了解,朱立倫考量交通、停車等多項因素,擇定新板特區旁、距離市府走路僅8分鐘的原典華餐廳舊址,總面積達3500坪,近日已與地主馥華建設完成簽約,現場則派員低調裝修中。

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總部,擇定在板橋區中山路一段典華餐廳舊址,面積達3500坪,距離新板特區的市府大樓,步行僅需8分鐘。(記者林金池/攝影)

據消息人士指出,行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前民政局長陳嘉興等核心選舉幕僚,自6月底朱立倫宣布競選連任後,立即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尋覓競選總部地點,初步選擇2處地點,最後決定落腳於板橋中山路一段222號、原典華餐廳。

據指出,馥華建設這塊土地正在申請建照,打算興建40層樓高的新地標,國民黨市黨部出面商借時,還曾碰個軟釘子。

經內部商量後,考量馥華建設偏綠,且與前縣長蘇貞昌關係良好,最後由決定由藍綠通吃、知名度高的某位高層出馬,才說服馥華建設,目前已完成簽約,但不願透露租金。

內部人士表示,典華餐廳已遷移,舊有2層樓鐵皮屋建築,總樓地板面積超過上千坪,經簡易裝修後即可使用,不需要另外搭建;周邊有大型停車場,距離新板特區、新北市府走路8分鐘就到,這是雀屏中選的主因。對於競選總部底定訊息,相關人士保持緘默。

新北市黨部主委張逸華不願證實,僅強調一切進行中,由市長決定地點;馥華建設副董事長徐陳坤低調表示,不清楚這項訊息,不願表示意見。

新北市某高層表示,目前雙方已完成簽約儀式,但不清楚租金多少,也不知道何時進駐,一切交由黨部發言,不方便多做評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