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61

員林在地美食 麻油雞米苔目出線

#彰化 #員林 #麻油雞米苔目 #山藥米苔目 #地方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當米苔目遇上麻油雞!員林市公所推廣在地美食舉辦的「千人饗宴」,28日將隆重登場,市長張錦昆、市代會主席林錦泉25日為活動代言,特別介紹與皓生醫院新研發的「麻油雞米苔目」與「山藥米苔目」料理,香氣四溢。

林仔街、打石巷與北門,是員林市三大商圈 ,販賣有各式各樣美食料理,其中,米苔目是最具代表性的在地傳統小吃。公所為了協助行銷,每年都會舉辦「員林商圈.千人饗宴」活動,並且成功帶動商圈活絡,也為在地美食創造可觀的商機。

張錦昆說,千人饗宴活動邁入第9年,今年特別與皓生醫院共同研發出「麻油雞米苔目 」、「山藥米苔目」2款最新的養生美食,近幾天碰巧天氣要變冷,最適合怕冷的民眾品嘗兼「進補」。28日上午9點起至下午3點,「千人饗宴」在公所廣場舉行,現場準備1500份免費的米苔目小吃,邀請民眾一起享用,還有美食兌換券大放送;另外,也安排有精彩的表演、歌手熱唱等藝術饗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