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9

花蓮觀光潮 母鴨帶小鴨驚喜鯉魚潭

#地方 #紅面鴨 #鯉魚潭 #天鵝船 #汽艇 #觀光潮
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紅面鴨重現花蓮鯉魚潭,再度引爆鯉魚潭的觀光熱潮,而且今年初只有1隻紅面鴨在鯉魚潭,現在則有大鴨帶著15隻小鴨亮相。今天許多小朋友看到紅面小鴨,以及坐在蛋殼上的紅面小小鴨,都迫不及待地催促爸爸媽媽趕快和小鴨合照。
紅面鴨重現花蓮鯉魚潭,而且是大鴨帶著小鴨一起亮相,今天一早車潮和人潮紛紛湧入,趕到鯉魚潭和紅面鴨合照。(記者段鴻裕/攝影)
 
「小小鴨好可愛喔!」「小鴨坐在蛋殼上,真有趣。」紅面鴨重現鯉魚潭的活動,今天下午3時半在鯉魚潭舉行開幕式,但16隻小鴨昨天充氣後,鯉魚潭已湧進大量的觀光客,也讓周邊商圈的店家、攤販笑開懷。更有店家說:「紅面鴨讓鯉魚潭活了起來!」
 
今天是周末假期,一早車輛湧入鯉魚潭,上午不到10點,紅面鴨廣場周圍更已找不到停車位,許多民眾全家一起來「賞鴨」。即使豔陽高照、天氣炎熱,還是有許多爸爸媽媽被孩子們拉著到紅面鴨前拍照合影。
 
鯉魚潭出租天鵝船、汽艇的業者更是大發利市,各式船隻不斷離岸,部分天鵝船更是鑽入鴨群之中,近距離和紅面鴨、紅面小鴨及小小鴨接觸、拍照,羨煞岸上賞鴨的民眾。
 
不只本地的花蓮縣民愛賞鴨,還有不少包車環島的遊客或陸客也趕上紅面鴨復出的時機,繞道到鯉魚潭看鴨。導遊還趁機告訴乘客,「今晚在花蓮市區還有夏戀嘉年華晚會,許多大牌歌星都會來演出。」
 
鯉魚潭畔到處可見民眾拍攝紅面鴨的熱鬧景象;不論大鴨、小鴨、小小鴨,都有固定的粉絲團。
 
花蓮縣長傅崐萁下午親自主持「紅面鴨FUN暑假」的開幕典禮,讓紅面鴨家族每天24小時,在鯉魚潭迎接國內外遊客;今天起至9月8日,每晚7時到9時,每半小時還有精彩的雷射水幕秀,讓大家欣賞白天、夜晚各有不同風情的鯉魚潭紅面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