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98

城市規劃館開幕 3D帶你看苗栗

#地方 #程式規劃館 #科技 #3D #遊客 #暢遊苗栗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苗栗縣城市規劃館昨天熱鬧開館,館內設施運用科技、聲光及3D視覺效果,帶領參觀者認識苗栗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縣府期盼打造規劃館成為旅客暢遊苗栗的第一站,探索十八鄉鎮之美。

「建設發展空間區」展館,帶大家認識開發中的苗栗建設。(記者胡蓬生/攝影)

城市規劃館位於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旁,以議會舊大樓改建而成,全館軟硬體設施完成後試營運一個月,獲得好評,昨天舉行開幕典禮,由縣長劉政鴻、立委徐耀昌、陳超明等人剪綵開館,會場還安排擊鼓、舞獅及歌舞表演,氣氛熱滾滾。

館內一樓空間規畫,包括360度環景劇場、建設發展區、十八鄉鎮特色空間及餐飲區「月之食堂」、「聿曰咖啡」;二樓設置多個互動體驗區,包括「友善之都」、「樟腦煉油師」、「巧奪天工」、「急樹快遞」、「阿媽的廚房」、「暢遊苗栗自行車之旅」,還有「文創館」、展覽場「MM館」;三樓的3D播映室,每天定時播放逼真的3D影片。

劉政鴻充當解說員帶領大家體驗館內設施及功能,他強調,全館經過一個月試營運,開館後將安排成為旅遊試點,以館內的科技設備,展現出苗栗的活力和魅力。

劉政鴻還引導大家到十八鄉鎮特色空間區,以手機掃瞄QR CODE,就可用手機慢慢欣賞各鄉鎮特色,他建議遊客可先透過城市規劃館對苗栗有整體認識,再安排兩天以上的知性行程。

為慶祝開館,館方將苗栗特色景點影片燒在8G名片型隨身碟中,8月30日起連續4個周休二日假期,參觀民眾完成闖關、填寫問卷,即可兌換,送完為止;一樓餐飲區至9月9日也有消費送贈品活動。

館內透過文創、餐飲業者及觀光、解說協會人員進駐,提供遊客各項服務,開放時間周二到周日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4點半,電洽(037)369477-9。

【投資】生不出錢買屋?聽場演講改變策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