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1

七堵自強路藏危機 反射鏡霧化

#七堵 #反射鏡 #霧化 #來車 #交通 #地方

聯合報/基隆報導

吳姓市民反映:七堵區自強路往國家新城方向有個反射鏡霧化,完全看不到來車,非常危險,每次經過那邊都要特別注意前方有沒有車,這樣不就完全失去設置在那邊的意義了嗎?希望相關單位能趕快處理,讓我們能夠安心。

七堵區自強路往國家新城方向有個反射鏡霧化,完全看不到來車。(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記者訪查:實地看過之後發現那個反射鏡完全沒辦法發揮作用,道路反射鏡通常是裝在道路轉角、岔路、巷口、山路轉彎處等等的地方,是為了彌補地形所造成視覺上的死角,增加人車通行的安全,但這面反射鏡不僅裝設位置太低,鏡面也霧化到無法折射影像,對於開車或騎車行經這裡的民眾來說十分危險。

七堵區長李吉清回覆:會馬上派人去查看,如果反射鏡已無法再使用會立刻換掉,對於影響到交通及民眾的安全,我們很抱歉,也隨時歡迎民眾的指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