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6

漏洞還有空拍機!中央不管,柯P要訂法

#地方 #空拍機 #台北101 #飛航安全 #公共安全

好房網NEW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法令翻來翻去發現,ㄟ,我們沒有空拍機的管制辦法」!空拍攝影在台灣正流行,媒體報導,今(22)日一架空拍機竟撞上台北101,雖未造成大礙,仍引發空拍機對公安的疑慮。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訪問時表示,中央若沒有相關法令,台北市要來自訂規範。

台北101 101大樓 夕陽 晨曦 景觀 天空線 (吳光中/攝)

蘋果日報報導,今日傳出有空拍機失去訊號,竟往台北101的東南側撞上,雖沒有造成大礙,不過,因近來空拍機成為風潮,之前就有民眾檢舉在圓山飯店附近發現空拍機,而這個區域屬「機場周圍禁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的禁區範圍,民航局指出,查證屬實可罰30萬以上、150萬以下罰鍰。

針對空拍機引發飛航疑慮,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跟同仁「法令翻來覆去發現,ㄟ,我們沒有空拍機的管制辦法」,看看中央要不要訂空拍機管制辦法,「如果沒有的話,台北市就要自己來訂」。

柯文哲說,近來有空拍機掉到松山機場事件,「這個聽起來就毛毛的,若被吸進飛機引擎就更可怕,顯然是需要管理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