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33

賣掉「小三污染」的房? 房仲靠故事衝買氣

#租售 #新奇 #賣屋 #廣告 #小三 #劈腿 #房仲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近期利空消息不斷,房市銷售一片慘澹,為了提升詢問度,房仲業者想盡花招。士林區廣告看板出現了一則急售物件,DM內容不外乎就是物件的基本資料,但最吸引人的是這一句「房子被小三汙染了」,引起大家的好奇,張貼之後被網友拍下在網路上分享,引發討論,但是否真有「小三的故事」,房仲坦言,純粹只是行銷手法,屋主沒有劈腿拉!
 
房仲推出另類行銷手法,寫出「小三的故事」吸引大家的目光,開價還因此略高於實價登錄的區域行情。(翻攝自台視新聞)
房仲以說故事的行銷手法,寫出「小三的故事」吸引大家的注目。(翻攝自台視)
 
房仲為了在眾多物件中脫穎而出,用「說故事」的方式,吸引顧客上門。根據廣告DM內容,這間「故事屋」位於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二段,24坪的河岸景觀屋,每坪開價46.6萬元,還略高於實價登錄區域行情。但這還不夠特別,重點還在下面的二行「屋主帶年輕妹回家劈腿被元配抓到,老婆認定此屋已讓小三汙染,因此急套轉現金避風頭」,如此直白的陳述,已在當地創造話題。
 
但據台視新聞報導,這篇廣告其實只是「虛構」,因為屋主並沒有劈腿,只是創意行銷的手法,沒想到還真的達成廣告效果,張貼1個多月來,至少增加了5~6通詢問電話。只是利用「小三故事」來吸引大家的目光,也讓詢問度提高,但這樣不實的廣告行銷手法,恐怕已觸法,而此類的廣告也從出不窮,民眾買屋看屋還是要仔細評估。
 
另外,還有房仲為了讓廣告強力曝光,把宣傳看板貼在腳踏車上,或是直接貼在汽車擋風玻璃上,房仲業者為了衝業績,不怕被抓違規,花招百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