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5

桃園客家桐花祭  龍潭23日揭序幕

#客家 #桐花祭 #龍潭 #文創商品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根亞平/桃園報導
 
2014年客家桐花祭「桐遊客庄,微笑龍潭」活動,於4月23日(星期三)10:30在壹等賞茶園景觀餐廳,舉辦2014年「桐遊客庄‧微笑龍潭」客家桐花祭記者會,為一系列活動(賞桐期間4/15-5/31)揭開序幕,桃園縣各社區發展協會及社團會將於龍潭鄉各賞桐地點辦理30場桐花活動。
 
 
龍潭鄉公所特別規劃4場假日桐花文創商品DIY活動,可以讓民眾撿花瓣親手做出屬於自的的桐花文創商品,藉由「自己動手做」讓遊客發現客家之美。
 
以「桐花・童趣」的輕盈綠風格,以可愛桐花精靈作為主視覺的設計,將「環保」、「創意」、「生氣蓬勃」概念帶入宣傳主軸之中,希望吸引更多想要親近大自然的朋友前來遊玩,並期望透過客家桐花祭活動為龍潭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
 
客家桐花祭是汲取客家民眾勤誠樸實的生活型態、融入臺灣本土在地養分所孕育出的美麗智慧。一直致力於『微笑龍潭‧幸福城市』的龍潭鄉公所,期盼打造有別其他地方賞桐之旅,規劃賞桐路線,結合各景點特色,有鐵馬道、人文生態,客庄風情、懷舊文化、讓來到龍潭賞桐的遊客,享受不一樣的賞桐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