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59

澎湖空難 百年古厝也被撞毀

#地方 #復興航空 #墜機 #空難 #西溪村 #湖西鄉

記者邱瓊平、許玉娟/澎湖報導

「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復興航空一架班機昨天墜毀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至少波及十戶民宅,住在失事地點旁的民眾倪先生表示,昨晚下大雨且一直打雷,他聽到轟然巨響,以為是雷聲大作,走出門外發現有架飛機掉落,立刻報警,他上午受訪時仍心有餘悸,直呼幸運,住家未受影響。

復興航空一架班機昨天墜毀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至少波及十戶民宅。(好房資料中心)

澎湖空難(大刊頭)

上午警方已經在失事地點周邊拉起封鎖線,但仍不少澎湖地區民眾前往圍觀,還有民眾想拍照遭警方勸阻;當地民眾對意外議論紛紛,住家鄰近失事地點的倪姓民眾不斷輕撫胸口,直說不敢相信發生如此嚴重意外。

倪先生表示,澎湖昨晚風雨很大,還一直打雷,他聽到巨大聲響時,原本以為是雷聲,走到門口一看,才發現居然是一架飛機,他立刻打電話報警:「有飛機掉下來」。

遭波及的民宅,有部分是百年古厝,已經無人居住,但有民眾回到現場了解狀況。一名73歲的黃先生表示,昨晚就得知消息,但因為路口已經封鎖,一早到達現場,才發現房子幾乎已經被撞毀。

黃先生從小在西溪村長大,他說,過去古厝也曾被颱風侵襲,重建就花了60萬元,這次損毀程度比之前颱風受損更為嚴重,重建費用可能更高,但這是家族古厝,一定會想辦法修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