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87

恐怖樂園/女孩笑著等客上門... 日廢棄「西部村」超詭異

#寰宇 #新奇 #蠟像 #遊樂園 #西部村 #亞哥花園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先前才有國外媒體報導全世界廢棄的「10大恐怖遊樂園」,其中台灣的亞哥花園因為特殊的建築氛圍和廢棄景象,一躍成為全球第8恐怖遊樂園。童年回憶變廢墟的還不只一例,位在日本東京的「西部村」,早在數年前宣布停業後,建築便開始老舊破損,但園區內不少擬真蠟像,臉上仍帶著僵硬笑容佇立其中,詭異畫面看得令人毛骨悚然。
 
西部村停業多年,看起來「人氣」很夯的不少擬真蠟像依然佇立其中(截取自MESSY NESSY chic
 
 
英國《都會報》日前刊出記者漢娜(Hannah Gale)的報導,該報導盤點了全球10大恐怖遊樂園,其中台灣的亞哥花園在921大地震後,遊客人數就逐漸銳減,在2008年宣告歇業。園區內特殊的建築氛圍加上大量廢棄的面具散落在荒草間,讓亞哥花園在全球10大恐怖遊樂園中排名第8。
 
童年回憶變廢墟的還不只一例,據MESSY NESSY chic網站指出,位在日本東京的「西部村」建於1975年,是一座以美國牛仔文化為主題打造的遊樂園,高峰時期每年有100萬名遊客,但因為地點不在市中心,加上無法和迪士尼等其他遊樂園競爭下,西部村在2007年便宣布停業。
 
擬真的蠟像佇立在各式建築內(截取自MESSY NESSY chic
 
 
西部村停業後,園區街道和建築開始老舊破損,但坐落在各式主題建築如餐廳、理髮店和郵局等的擬真蠟像們,卻依然帶著僵硬的笑容佇立其中,看起來就像當地居民一樣,在沒有遊客上門的情況下,詭異的畫面令人看得毛骨悚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