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81

麥當勞竟有巨型魔法陣? 買房術穩賺不賠

#商圈 #麥當勞 #公寓 #店面 #台大 #藍藍路 #公館 #租金 #房東 #巨型魔法陣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Kuso圖片,是將公館商圈內的麥當勞連成一個魔法陣,陣中央迸出了一個麥當勞叔叔,高喊著「藍藍路」的口號。雖然現在公館商圈的麥當勞門市已非如圖片中所呈現的,不過市場上的確有跟著麥當勞買房穩賺不賠之說,無論是店面或住宅皆如此,像是近5年內台大周遭的公寓漲幅高達61.9%。
 
這張Kuso圖片,將麥當勞門市連成魔法陣,像是召喚出麥當勞叔叔,相當逗趣。(圖/擷取自臉書)
 
台大周邊鄰近公館夜市,除了當地民眾外,亦有觀光商機。附近有捷運公館站,交通便利,再加上龐大的學生族群,生活機能強,店面空置率低。
 
不僅店面夯,就連住宅也是,且受不少房東青睞,近5年內公寓漲幅高達61.9%。由於台大位於大安區,物件稀少,房價易漲難跌。且附近租屋需求量也大,除了學生族群,因處於精華地段,也吸引不少上班族選擇在此租屋,交通便捷,且生活機能成熟。
 
看好公館商圈潛力,才讓麥當勞在台大附近積極展店,有網友戲稱,麥當勞叔叔要把一堆台大人害死啊!此外,「藍藍路」的口號起源於日本,是2004年麥當勞一支廣告中的標語,且配合一些簡單的肢體動作,因口號及動作本就意圖不明,成為網友惡搞的對象。在台灣,「藍藍路」儼然成為麥當勞的代名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