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1

台鐵桃園新站 標示不清挨批

#交通 #台鐵 #桃園新站 #桃園火車站 #鄭文燦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台鐵新站今天啟用,由於站體較舊站大兩倍,又位在後站,很多旅客認為動線較以前長,標示也不清,站務人員忙著回應旅客詢問。

桃園新站啟用儀式,今天上午由交通部長陳建宇、台鐵局長周永暉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主持。

台鐵表示,桃園新站為鐵路立體化過程中臨時車站,台鐵局考量桃園地區搭乘的旅客眾多,採通用設計,站內除設有電梯及電扶梯外,無障礙廁所、無障礙設備及旅運設備也都俱全。

今天啟用的桃園新站,站體及穿堂層挑高5.7到7.2公尺,設計運量為7萬人次,前後站設計規畫3個出入口,新站設立轉運停車場,包括汽車40個停車位、機車140個、自行車120個。

台鐵說,桃園新站採跨越鐵路方式,設有前後站出入口,未來鐵路兩側旅客皆可直接進出車站,對於旅客各項建議,他們會檢討改善。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桃園新站今天啟用,台鐵局長周永暉表示,桃園車站搭車人潮多,每天平均進出量有六萬人次,原有車站老舊,設施不足,新啟用的桃園新站耗資三億元,屬於跨站式,挑高兩層樓房,候車空間與商業空間較原來車站增加三倍,另把前後站打通,民眾搭乘火車更為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