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06

女力大爆發!韓流女星買房靠自己

#地方 #寰宇 #租售 #韓國女星 #買房 #女性購屋 #全智賢 #宋慧喬 #金泰希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日前藝人Selina無預警宣布和老公張承中離婚,嚇傻了所有粉絲們,兩人離婚後如何分配財產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不過媒體揭露,Selina其實有位於天母及建國北路的兩戶房產,本身就是個小富婆,不須因為離婚打房產攻防戰。而除了Selina外,不論中外都有許多女星不靠男友或老公,憑自己的力量買豪宅當包租婆。
 
全智賢
 
↓以「千頌伊」再度在亞洲翻紅的全智賢有韓國演藝圈房產女王的稱號。(翻攝自Jun Ji Hyun 全智賢
以「千頌伊」再度在亞洲翻紅的全智賢有韓國演藝圈房產女王的稱號。(翻攝自Jun Ji Hyun 全智賢)
 
以「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再度翻紅的全智賢,上個月順利產下一子,婚姻生活美滿的她,被韓國媒體報導名下不動產總值高達400億韓元(約新台幣10.9億元),自2007年以來開始投資房地產,如今已六度置產。雖然嫁給富商老公,她仍憑一己之力買房,韓國演藝圈房產女王的稱號當之無愧。
 
宋慧喬
 
↓宋慧喬在首爾買了兩棟別墅,都登記在媽媽名下。(翻攝自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在首爾買了兩棟別墅,都登記在媽媽名下。(翻攝自太陽的後裔)
 
「喬妹」宋慧喬最近剛推出新作「太陽的後裔」,外傳每集韓劇酬勞達180萬元台幣,韓國媒體日前也報導,她砸90億韓元(約新台幣2.46億元)購入1棟別墅當孝親房,房子登記在媽媽名下。而她在首爾共有2棟豪宅、1戶公寓,8年前也在紐約曼哈頓購入酒店式公寓,總值達225億韓元 (約新台幣6.16億元),是演藝圈小富婆。
 
金泰希
 
↓金泰希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名下房產總值甚至超越男友Rain。(翻攝自TAEHEE KIM 김태희 Instagram
金泰希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名下房產總值甚至超越男友Rain。(翻攝自TAEHEE KIM 김태희 Instagram)
 
金泰希過去常在戲劇中扮演富家千金的角色,戲外也是個名如其實的「白富美」,韓國媒體去年報導,她花132億韓元(約新台幣36.2億元)買下商辦大樓,連鎖餐廳、補習班等商店紛紛進駐,讓她當起包租婆,房產總值也超越男友Rain和全智賢,榮登女星房產排名第一。
 
名人離婚後,財產分配往往是眾人關注的焦點,過去也有不少明星為了贍養費或著孩子監護權,雙方公開撕破臉,不過從Selina及近日打贏房產官司的陳美鳳身上,都可以看出他們不須靠另一半,單身時就開始買房累積房產實力。本身也是超級包租婆的好房專欄作家楊馨也呼籲小資女,想買房其實不難,只要有毅力、夠堅定,就一定能成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