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34

義美的加持 全家超商進駐竹、中、嘉三高鐵站

#租售 #高鐵 #台鐵 #店面 #統一 #全家 #便利商店 #股價 #義美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難道是義美效應加持嗎?高鐵站的店面重新洗牌!由「超商二哥」全家逆襲成功,打破過去站內只有統一獨霸的景象,進駐新竹、台中和嘉義3個車站,目前已在裝潢中。由於店面租約到期,外界揣測,「競標價格」略勝一籌,應該就是全家得以搶進的關鍵。
 
全家便利商店成功進駐高鐵,還一舉搶下3個站點。圖為新竹站(翻攝自維基百科)
 
 
根據TVBS新聞報導,這將是高鐵通車8年以來,首次有統一以外的超商在站內營運。全家進駐新竹、台中和嘉義3個站,其中,新竹、嘉義站更是直接把統一撤換,目前店面正在趕工裝潢,全家顯眼的「綠色背板」已經貼上。而未來也只剩下台中會有2家超商相互競爭。
 
高鐵證實,全線除了台北、板橋是和台鐵租車站,沒有屬於自己的店面,往南走,從桃園一直到台南、左營,高鐵站的店面陸續都到換約期,部分乘客也希望消費能有不同選擇。全家則表示,嘉義站的店面已開始試營運,新竹、台中部分,將在4月中旬後開幕。
 
會有這樣的結果,外界猜測是統一競標輸給全家,但大多民眾都認為,便利商店只要方便買東西就好,「誰來都一樣」。不過對於全家來說,過去幾年的股價都被統一甩在後頭,如今230元股價,跟統一的232元已相去不遠,爭奪超商龍頭寶座的企圖心不可言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