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2

噁!男墜蓄水池 住戶喝10天屍水

#地方 #公寓 #水塔 #自來水 #屍水 #蓄水池

記者池雅蓉/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上一處公寓,住戶上周發現自來水「臭臭的」,23日上午打開蓄水池,發現一具全裸男性浮屍,住戶喝了10天屍水,紛紛直呼「噁心!」警方調查,男子為35歲周文江,初步排除他殺,確切死因仍待解剖釐清。

蓄水池易成為安全死角。(示意圖 / 截取自三采居家清潔)

蓄水池容易成為安全死角(示意圖/截取自三采居家清潔)

這處板橋縣民大道老舊公寓,共有10戶住戶,住戶上周二發現樓梯間飄散「異味」,原本以為是死老鼠,沒特別在意。

住戶心裡毛毛的

近日自來水異味更濃,不少住戶喝水後感覺噁心、嘔吐。23日上午9時許,5名住戶打開地下室高3米、寬4米的蓄水池,發現一具全裸男屍,嚇得趕緊報警。

「太噁心了啦!都不知道喝幾天了?」住在4樓的郭姓住戶表示,本來只是用水時覺得有異味,沒想到已喝10多天「屍水」,雖然身體沒有不適,但想起來還是覺得毛毛的。林姓住戶則說,雖覺得怪怪的,但發現屍體及早入土為安,也是幫他「解脫」,對社區也是功德一件。

流浪毒男非住戶

警方到場發現,蓄水池旁留有一雙藍白拖鞋及一件灰色短T恤,屍體臉部朝下、全裸,水裡飄著褲子,身上無證件,警方於死者褲子口袋內發現1張於4月中旬購買米酒的發票。

屍體因泡水浮腫,被水管管線卡住,只好破壞蓄水池,耗時快5個小時,才將屍體抬出。

無外傷排除他殺

警方比對指紋,發現死者為35歲周文江,有毒品前科,並非該處公寓住戶,目前居無定所。周男的王姓舅舅表示,外甥本姓王,父母早逝,10多年前出養,養父母已過世了,沒有結婚也沒固定工作,2人許久未聯絡。他認為,正常人不會進入蓄水池內,研判為他殺。因現場無打鬥痕跡,周男遺體上也無明顯外傷,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