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2

北港燈會 喜見Q版花燈

#地方 #北港 #朝天宮 #元宵節 #燈會 #花燈 #八家將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雲林北港元宵燈會2日完成布置,北港觀光大橋下的主燈「三陽開泰」,搭配周邊白色小羊花燈,喜氣洋洋;橋上則有Q版八家將與媽祖,呈現多元風格,將於4日配合北港朝天宮元宵晚會正式啟燈。

北港元宵燈會即將登場,昨天由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文化處長劉銓芝邀請大家前來北港「拜媽祖、賞花燈」,2人還粉墨登場畫上八家將臉譜,並與2名小八家將為燈會暖身,吸引許多民眾先睹為快。

張皇珍表示,今年北港元宵燈會的主燈為「三陽開泰」位於北港觀光大橋下,連同底座高12公尺,3隻羊圍繞著寶瓶、玉如意,雄偉壯觀,周邊還有10餘隻白色小羊花燈,散布在草皮上,生動可愛,凸顯羊年的喜氣洋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