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547

10年房產獲利逾千萬 六月堅守「4原則」

#理財 #投資 #六月 #買房 #房價 #藝人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25歲以《逆女》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藝人六月,不但在演藝生涯有傑出表現,在投資理財上也是如此。過去10年,六月買賣房地產近8次,投資範圍遍布中、日、台、美,10年來獲利超過台幣2000萬。六月表示,雖然買房總是在低點進場、高點出場時獲利,但買房看屋還是會堅持自己的「4個原則」。
 
藝人六月投資房產遍及海內外,10年來獲利超過台幣2000萬元。(好房資料中心)
 
美國紐約 美金 六月(大刊頭主視覺)
 
《Smart智富月刊》指出,早在2003年起,當時房市還因為SARS跌到谷底,藝人六月就以60萬自備款買下位於汐止1間35坪、總價600萬的「起家厝」,至今雖然還沒賣掉,但房價卻已漲到約1600萬。不僅如此,六月買屋遍及海內外,在投資房產的10年間,獲利就超過2000萬元。
 
六月說,自己買房有4個原則,第1是選擇交通方便的「純住宅區」,她解釋,住宅就是要讓屋主一回家感到安靜、放鬆,若選擇住在住商混合區,雖然生活機能便利,但感覺太吵鬧、靜不下心;第2是「安全第一」,選擇有社區管理的房子,且不買1樓,一來進出安全放心,二來管理人員能幫忙代收物品,至於1、2樓的房子也是安全考量,低樓層會擔心竊賊趁屋主不在家時行竊。
 
六月表示,第3個原則是挑選有前後陽台、3房2衛的房子,要求有前後陽台是希望空氣流通、陽光充足,格局會選3房則希望有主臥、次臥和書房的概念,一旦親友來家裡小住方便,「就算跟老公吵架,也有地方能休息。」;第4是設定3年觀察期,房價通常3年一循環,房子一有3~4成獲利就會評估是不是該了結,有獲利就賣,不會握著不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