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3

三豐路拓寬做半套 排水差臭水淹

#交通 #道路施工 #水溝 #淹水 #積水 #三豐路

聯合報/本報訊

讀者羅永達投訴,豐原區三豐路799巷72弄道路,市府102年只開闢前、後段,中間長200米、寬4米的道路沒拓寬,新舊道路銜接,每逢下雨新路下方水溝深又寬,但水排到中段舊路無法負荷溢出。

去年雨季10多戶住家淹水1、20公分高,汙水與肥水流入住家臭氣沖天,為何市府做事只做半套?

記者實勘,前後是新鋪的12米道路,唯獨中間200公尺未徵收重鋪路面,新舊水溝確有明顯大小、深淺差異;且中段沒拓寬,若不注意恐釀成車禍。

建設局土木工程科長黃一峰答覆:當初因有地主不同意徵收,導致中段未拓寬,現市價徵收費用增長,總經費估算達1.5億,經費龐大須由營建署補助,近日將與水利、建設局等會勘,查清地籍,將優先施作排水溝改善措施,讓居民不受水患威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