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1

太陽能遙控車賽 和美速度王

#地方 #新奇 #高中職競賽 #太陽能 #遙控車 #大葉大學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2015全國高中職太陽能遙控車競賽日前在大葉大學舉行,20所學校37支隊伍經過激烈競逐 ,成績23日揭曉,行駛計時競賽由和美高中奪冠,台中高工拿下創新技術競賽首獎,致用高中則勇奪車輛拔河競賽第一名。


2015全國高中職太陽能遙控車競賽在大葉大學舉行。(鐘武達攝)

參賽的遙控車,必須全部以太陽能電池供電 ,規格限制為車長不超過30公分,車寬不超過20公分,車高不超過20公分,重量則不超過800公克。

緊張又刺激的激戰過程,加油聲不斷,最後 ,和美高中張毓宸、張鈞惠、林鑫延的遙控車跑最快,是行駛計時賽第一;台中高工劉得思 、劉哲瑋、蕭旭朝的創新技術奪冠;致用高中蔡文賢、陳俞丞、張恩奇的車子最夠力,車輛拔河得冠軍。

張鈞惠說,太陽能車是未來趨勢,這次參賽的遙控車設計成鯊魚造型,除了除了是響應不吃魚翅珍惜漁業資源,更是以輕量化設計增加速度,車身與底盤都打洞,讓車子減重到只剩465公克,才能跑出最快的成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