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5

南區福田三街 未拓寬惹怨

#地方 #道路拓寬 #邱素貞 #陳情 #徵收土地 #交通安全

記者陳界良/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有100多公尺道路未拓寬。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指出,由於道路寬度縮減,車輛與行人經過,險象環生,當地居民陳情多年,抱怨連連,要求市府盡速編列經費徵收土地,拓寬道路,改善當地的交通安全。

市議員邱素貞說,南區福田三街約100多公尺長道路多年來未辦理徵收拓寬,險象環生。(陳界良攝)

邱素貞表示,福田三街圍牆旁就是樹義國小,上下學時間常見人車爭道,險象環生,學童的上下學安全,令人捏一把冷汗,雖然校方也曾多次建議拓寬道路,但市府始終以經費問題打回票,讓居民很無奈與不滿,她將要求市府正視學童的安全,盡速拓寬福田三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