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0

大湖武榮村農路坍塌百公尺 縣府鋪設水泥便道因應

#地方 #大湖鄉 #蘇力颱風 #劉政鴻 #交通
好房News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大湖鄉武榮村8鄰民生道農路遭蘇力颱風豪雨沖刷,約百公尺路基塌陷,交通中斷,縣長劉政鴻日前勘查後要求縣府農業處立即協助施作臨時便道,並鋪以水泥路面以維持對外連絡交通及農產品運輸。
 
 
武榮村8鄰民生道農路是附近一帶居民對外主要連絡道路,在蘇力颱風帶來的豪雨沖刷下,約100公尺長、高約40公尺路基崩塌,約15戶住家60多位村民因交通中斷無法出入。
 
目前大湖鄉公所雖從民生道農路下方的武榮村3鄰開闢長約450公尺、寬3公尺的臨時便道,以提供村民出入及運補物質,但路面泥濘難行,急需縣府協助鋪設水泥路面。 
 
縣長劉政鴻會同縣議員楊慶汶、鄉長陳永福等人勘查現場後,要求農業處立即展開作業,協助完成水泥路面臨時便道,以維持附近居民對外連絡交通及水梨等農產品運輸,崩塌的農路將迅速爭取中央補助經費辦理復舊工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