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5

嫌惡設施!排水溝惡臭多年 惹民怨

#地方 #大溪鎮 #排水溝 #水務局 #環保局
好房News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大溪鎮南興里一條排水溝,多年來惡臭不斷,引人作噁,縣府水務局派員專程前往了解後,由於情況嚴重,表示將會立即處理,讓該處不再受到惡臭之苦。
 
大溪鎮南興里一條排水溝,多年來惡臭不斷,引人作噁,經縣議員楊朝偉找來縣府水務局派員前往了解後,將會立即處理,讓該處不再受到惡臭之苦。(記者陳寶印攝)
 
據悉,該條位於大溪南興里十四鄰的排水溝,多年來一直惡臭不斷,主要是上游有人養豬以及製作豆類製品時將廢水排入而產生,另外也夾雜著不少家庭生活污水,過去還好,近幾個月來由於社區發展協會及里辦公處在該條排水溝旁興設上庄關懷小站,經常有許多長者前往該小站聚集,加上也有送餐服務,在無法忍受惡臭下而向縣議員楊朝偉陳情,楊朝偉獲悉後,十七日上午邀集縣府水務局區排課員陳仁浩前往了解,里長徐福全也找來十多名老者一同當面向陳課員表達該排水溝的惡臭情況。陳課員在現場勘查後,表示味道實令人作噁,回縣府後將從今(一百零三)年度北區疏浚經費來處理。
 
陳仁浩說,該條排水溝目前最要緊整治的路段約二百公尺,將先行處理後,再視情況一一整治,至於上游地區有人養豬及排放豆類製品的情況,則將請環保局人員前往了解,同時不排除做出開單處罰的作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