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84

包租公看過來! 4種「穩賺房」報給你知

#租售 #居家 #房價 #穩賺房 #以租代售 #包租公 #蔡志雄 #羅佑宸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房價直直落,房子不好賣,許多民眾乾脆轉而「以租代售」,暫時當個包租公以度過景氣寒冬。但是,要挑那些超值好屋,才能穩賺不賠呢?專家提出4種「穩賺房」給民眾參考。此外,民眾自己當然也要勤做功課多看屋,才能挑到理想好房。
 
想當包租公度過景氣寒冬,專家推薦4種「穩賺房」。(好房網記者張聖奕/攝影)
世新大學外租屋廣告。(好房網記者張聖奕/攝影)
 
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提到,如果嫌在捷運站旁邊房價太貴,影響到租金投報率,可以選擇利用巴士來轉乘捷運的「捷巴宅」,或是選擇買在距離火車站大約15分鐘路程的物件,不但交通既方便,購屋成本也相對便宜。
 
另外,位於鄰近便利商店、早餐店、洗衣店以及傳統市場的老巷弄裡的住宅,生活機能完整,也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在巷弄內的房子必須要特別注意消防安全,巷弄不宜太過狹小。
 
如果特別注重安全性,蔡志雄則建議可以買在銀行附近的物件,因為銀行一般都有監視器,「這等於是免費的保全!」,很多房客也都很喜歡這樣的環境。此外,也要特別注意大樓警衛室的位置,警衛是否可以真的看到所有人進出,這樣才可以給房客一個安全上的信賴。
 
當然,想要挑到超值好屋,也要多做功課、勤看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8年級生羅佑宸就是把房仲當便利商店逛,至今看過的物件已經超過2000件。他專門購入屋況極差的房子重新隔間成為全新裝潢套房,創造更大的居住價值,以獲得更高的租金,目前才25歲的他,已經擁有30間套房,年租金收入百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