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0

閨蜜租屋翻臉 率眾打人燒車

#租售 #地方 #閨蜜 #恐怖室友 #租屋 #毆人 #燒車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恐怖室友!屏東市的王女和李女原本是閨蜜,王女還請爸爸將房間租給李女,2人成為室友。後來2人因故爭吵,甚至在網路上互嗆,嫌隙愈來愈深,甚至演變成相約談判,李女竟帶10多人將王女的男友打到脾臟破裂、嚴重昏迷,還將王父的汽車砸爛放火燒,警方已循線逮捕7名嫌犯。

屏東市2女因租屋紛爭,雙方談判破局,一方率眾毆人,還將汽車砸爛放火燒,警方循線帶回7名涉案嫌犯。(中國時報記者潘建志翻攝)

生活習慣不合爭吵警方表示,19歲王女透過友人認識17歲李女後,2人一見如故,成為手帕交;王女知道李女沒地方住,還叫爸爸將家中房間租給李女,2人成為室友;沒想到還住不到1個月,2人就因為生活習慣不合發生爭吵。雙方愈吵愈凶,王女跟劉姓男友訴苦,劉男建議要李女搬出,李女因此懷恨在心,氣得在臉書上大罵「妳讓我知道妳有多可怕」,2人開始互嗆,周邊朋友也紛紛加入戰局。

後來2人相約3日凌晨在屏東市一所國小談判,王女由爸爸、劉姓男友及其他友人陪同共8人前往,李女則帶著林姓男友等9人赴約。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李女一幫人手持球棍、鋁棒痛毆劉男,一陣猛打直至傷重才罷手。

談判破局持棍鬥毆王女見狀連忙打電話報案,劉男被緊急送到衛福部屏東醫院,經救治後因脾臟破裂、嚴重昏迷轉院高雄。沒想到李女一幫人仍不肯善罷干休,尾隨至醫院後,猛砸王父的汽車,砸完後仍覺得不甘心,放火把車子燒了。

警方接獲報案後,依被害人供詞及監視器畫面,陸續帶回7名涉案人員問訊。警方表示,李女一幫人多是她在PUB上班的同事,及在快炒店工作的朋友,因對李女的遭遇忿忿不平,「出手」幫她討回公道。警方訊後分別以傷害、毀損、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一干人等移送法辦,並繼續追查其他未到案的涉案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