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

連勝文 登記尬人氣

#地方 #台北市長 #連勝文 #郝龍斌 #登記 #參選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在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面對台聯市議員參選人和學運人士干擾,連勝文提高音量對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反攻的時間到了,今天就是我們的諾曼第登陸,要大家奮勇向前爭取勝利,連勝文的激情與反對人士的對峙,讓選委會現場充滿選戰煙硝味。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右二)上午在台北市長郝龍斌(右一)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並與國民黨內多位市議員參選人一同造勢高喊凍蒜。(記者余承翰/攝影)
 
連勝文由台北市長郝龍斌、競選總部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總部主委陳炯松等人,以及十多位市議員參選人陪同,在台北市選委會樓下造勢。抗議人士人也在一旁放聲高喊干擾,連陣營以鼓陣壓制,連勝文對支持者喊話,有沒有信心,我們一定勝利。
連勝文繳交200萬元保證金,他說,蔡依珊今天有事無法出席,未來有適合的時間,會出席選舉活動。連勝文表示,今天已經順利完成第一步,攻上灘頭堡,從今天開始,他會把希望傳播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相信一定可以衝破黑暗,合作可以取代對立。
他指出,他必須更加努力、謹慎、團結全體一致,邁向成功與勝利,他保證會把市政做好,把台北推向國際一流的城市。
昨天有吳世正、陳義洲、闕枚莎和李彥秀等四名港湖區市議員,反對一殯遷移山豬窟,但吳世正和李彥秀仍然出席今天連勝文的造勢活動,表達力挺。陳義洲登記參選後隨即離開,闕枚莎助理說,闕枚莎還在趕行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