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0

天冷心好暖 有巢氏志工助街友暖過冬

#地方 #有巢氏 #公益 #愛圓滿接力

上一波霸王寒流來襲,氣溫驟降,40年來的第一次,全台籠罩在攝氏10度以下低溫,全台高達122人猝死,更預告於過年前新一波強烈寒流即將來襲。在全家歡欣團聚的農曆春節,許多街友不僅無家可歸,更需忍受寒風刺骨露宿街頭。永慶房產集團長期推動「愛圓滿接力」計畫,昨((2/3)由永慶慈善基金會林志雲董事,及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會長吳進發、副會長鄭珮紾、店東洪美英、花淑惠、許振益、溫夢怡等7位志工,貼心準備了防風外套、保暖衣物、暖暖包、年節食物等,與台中市社會局合作,在街友較常聚集的台中火車站、公園、地下街等,一一探訪親送,讓超過45位的街友感受到溫暖關懷。

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會長吳進發與同仁寒冬送暖,幫助街友溫暖過年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副會長鄭珮紾與同仁寒冬送暖,讓街友溫暖過冬

街友面臨寒冬,常僅靠著薄薄的紙板及破爛的薄被,棲身在地下道,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當拿到有巢氏房屋送上的保暖衣物,街友感動的說:「謝謝你們的溫暖幫助,讓我能度過這個寒冷冬天」。

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副會長鄭珮紾與同仁寒冬送暖有巢氏房屋中區經管會副會長鄭珮紾與同仁寒冬送暖,讓街友溫暖過冬

吳進發會長表示:「『家』是所有人的避風港,儘管街友背後都有心酸的故事,我們希望能發揮力量幫助他們度過寒流,也感受到社會的溫情,所有在地的大小事,有巢氏房屋都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讓在地居民更幸福圓滿,除了今天將溫暖傳遞給街友外,2月21日也會支持十方啟能中心舉辦的『十方之愛園遊會』,鼓勵有巢氏志工踴躍認購十方愛心園遊券並捐贈給弱勢團體,提供有實際需求的弱勢家庭,讓他們可到園遊會購買所需的日常用品,用愛溫暖人心。」

永慶慈善基金會林志雲董事表示:「從事公益服務,不只是出錢幫助,很多時候更需要的是志工的陪伴與關懷。也因此我們積極響應集團所推動的「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鼓勵同仁參與公益服務,希望集結眾人的力量幫助在地回饋鄰里,尤其看到受助者及同仁們發自內心的微笑,讓公益服務更有意義,今年更希望能收集一萬個微笑,透過志工深入鄉鎮鄰里,帶給大家更多的圓滿與笑容,為社會注入更多歡樂與祥和,也更能促進社會的圓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