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21

湯唯賠2億韓元賣地 傳和金泰永另覓新居

#新奇 #寰宇 #湯唯 #金泰永 #京畿道 #盆塘區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女星湯唯曾在2012年於首爾市中心附近的京畿道盆塘區買下一塊13.5億韓元的土地,但近日韓國媒體報導,湯唯已於去年以12.5億韓元轉手,帳面上的價差加上買賣成本,中間損失估計有2億韓元。外傳湯唯可能為了保護隱私而選擇賣出,也可能是為了和韓國籍導演老公金泰永另覓婚後新窩。
 
湯唯曾花了13.5億韓元買下這塊位於京畿道盆塘區的土地。(翻攝自新華網)
 
湯唯曾花了13.5億韓元買下這塊位於京畿道盆塘區的土地。(翻攝自新華網)
 
取得韓國外國人身分證和居民身分證的湯唯,在2012年時花了13億5000萬韓圜(約新台幣4217萬元),買下京畿道盆塘區一塊約146.7坪大的土地,以個人名義簽約申報,而現任丈夫、南韓導演金泰勇當時也住在附近。湯唯曾表示,買地並不是為了投資,而是方便在韓國停留時居住。
 
但昨(26)日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湯唯在2014年與金泰勇結婚之後,就以12億5000萬韓圜(約新台幣3905萬元)賣出這塊地,土地價差加上仲介費、交易稅等,總計損失約2億韓元。韓國房地產相關人士透露,湯唯可能是因為地點已曝光,為保護隱私才賣地,此外,也有要和老公金泰勇另覓婚後新居的說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