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7

柯姚同台談松機遷建 取經意味濃

#柯文哲 #姚文智 #松山機場 #搬遷 #綠營 #河右岸城市論壇 #政策

記者蕭照平/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河右岸城市論壇,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討論松山機場遷移議題,這是姚文智競爭民進黨初選時的主張,柯文哲取經意味濃厚。姚文智與柯文哲同台,也凸顯綠營正凝聚各方力量。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左)上午前往位於迪化街舉辦的「河右岸論壇」,與論壇主持人、曾投入台北市長初選的姚文智(右)握手致意。(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MG149案後,柯文哲民調仍領先,柯文哲說,民調只是自己改進的參考依據,從興票案到宇昌案,台灣國民水準逐漸提高,抹黑效果自然遞減,對手打過頭也是原因之一。針對媒體指MG149案,柯文哲表示,這是一分真九分假的內容。

柯文哲與姚文智雙方就松山機場遷移,與推動中央公園的市政議題交換意見,由於姚文智是柯文哲與民進黨兩階段初選時的競爭對手,兩人互動備受關注。

姚文智說,推動松山機場變河港的政策,民進黨從2002年就有討論,更是他初選時主打的主張,柯文哲有機會入主台北市府,他毫無保留地希望柯文哲能實現這項政策。

柯文哲表示,他知道姚文智對松機遷建花很多心力,也同意姚文哲的相關想法,目前有五楊高架道路,未來還有機場捷運,松機存廢就可以慎重討論,未來松機議題一定會舉行公民論壇形成共識。他說,這計畫一定跨過四年任期,之後換姚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