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16

浮洲合宜宅 店面轉手1坪喊到90萬

#租售 #浮洲合宜宅 #幸福站 #交屋 #店面 #投報率

記者黃天如/台北報導

日勝生承攬興建的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幸福站」,第一期A2區758戶將於下月中旬交屋,全案4000多戶預計年底前全數交屋,初估整體投報率可達20%。日勝生發言人周惠玉表示,「幸福站」以黃金級綠建築投標,卻是以「雙鑽石級」規格打造,目前不僅合宜住宅租、售率達百分之百,店面也已完售。

位於新北市板橋的浮洲合宜住宅將於4月15日起開始交屋,是國內首座取得雙鑽石級綠建築社區,圖為首批完工交屋的A2區。(黃世麒攝)

位在板橋大觀路的「幸福站」,是目前全台唯二的合宜宅建案,雖承售或承租戶資格限制嚴格,但因每坪售價19.5萬元、租金320元的價格誘人,加上至捷運亞東醫院站及浮洲站步行都只須約10分鐘,開賣以來吸引全國各縣市乃至於離島民眾爭相前往登記抽籤,中籤率大約只有1/5。

據指出,「幸福站」全案4455戶共分三區,下月中旬將由A2區率先交屋,接下來A3、A6區也將陸續跟進,預計今年第三季將是交屋入帳高峰。法人預估,「幸福站」合宜住宅含一樓店面總銷金額450億元,若都能在今年內入帳,將可貢獻日勝生EPS上看12元。

周惠玉說,因為是合宜住宅,日勝生在投標之初估算的投報率並不高,原本估算只有15~16%,但開賣以來,376個單位的一樓店面,每坪賣到6、70萬元(目前坊間轉手價每坪約8、90萬元),銷售情況出乎意料得好,才使得「幸福站」的投報率可望提升至20%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