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6

金門運動場跑道 1天被挖50洞

#地方 #金門 #金門縣立運動場 #運動跑道 #田徑場

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金門最好的運動跑道「金門縣立運動場」跑道,昨早遭人挖掘大大小小近50個坑洞,縣立體育場獲報立刻報警,並對開挖者提出毀損告訴;但施工業者稱,是去修補隆起跑道,不是去破壞。

金門縣立運動場於民國83年完工啟用,是「金門綜合運動公園」的一環,設備包括田徑場、400公尺PU跑道、司令台及3000餘觀眾席座位,是金門最好的運動場所,歷年來大小運動賽事都是在此舉辦。

金門縣立體育場長許換生表示,昨日上午他獲報跑道遭破壞,立即請同仁報案,並在運動場的出入口貼出公告,提醒鄉親要小心,以免跌倒受傷。

許換生表示,民國101年縣府發包運動場整修,當初明文規定PU跑道的材料要檢驗合格才能施工,因為工期因素,廠商先提出切結「若材料檢驗未過,要依合約拆除重做」,場方才允許他們先行施工;沒想到,跑道施做好,就出現瑕疵,每逢下雨就突起,險象環生。

廠商泉昇營造副董事長林榮泉回應,他們是看到跑道有多處隆起,才請包工前往刨除並修補跑道,縣府卻不讓他們補;至於材料不合格一說,他則喊冤稱材料都有獲得IAF國際認證。

許換生表示,這部分雙方已對簿公堂,一審也判決廠商敗訴,但廠商提起上訴;他們目前已跟廠商終止合約,並且將工程委由工務處發包,不懂廠商為何修補跑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