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3

建商春節奇招 推年菜餵住戶吃飽

#中古 #預售 #年菜 #品牌建商 #社區 #管委會 #社區營造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年節接近,建商社區服務充滿年味兒!「雙橡園F1特區」社區餐廳推出年菜外帶,住戶不必出門到餐廳人擠人,就能享受熱騰騰年夜飯;久樘開發日前邀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到社區示範做年菜;陸府建設則安排年菜教學,由型男料理主廚潘瑋翔教授臘味菜飯等年菜做法,過個美味健康年。

建商邀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傳授示範做年菜。(好房資料中心)型男主廚詹姆士。(好房資料中心)

年菜也成為建商的服務項目了!「雙橡園F1特區」設有社區餐廳,由專業主廚掌廚,平日供應中西式餐點,配合年節,去年首次推出年菜外帶,讓住戶不必為年夜飯菜色傷腦筋,反應熱烈;今年再度提供年菜外帶服務,共計8道菜色,每道限量20份,價格從580元至1600元。

「雙橡園F1特區」今年年菜外帶由管委會主辦,年前已有超過3分之1的住戶預訂,其中以櫻花蝦五花肉米糕最受歡迎,預訂紅燒蹄膀、佛跳牆的也不少。特別的是,蒜蓉蒸大蝦、XO醬炒干貝、醬燒海上鮮、紅燒刺參等講究鮮度的菜餚,是在住戶取貨前烹飪,不是冷凍菜。住戶只要走幾步路,從家裡到社區餐廳取菜,馬上就可享受新鮮美味的年夜飯,方便又溫馨。

久樘開發日前則邀請以「料理達人」、「型男主廚」的形象活躍在螢光幕上的詹姆士,在久樘社區交誼廳示範廚藝。除了示範年菜做法,詹姆士也提醒,保存不當的食材或佐料,千萬不要因怕浪費而硬是入菜,例如蛋殼有裂縫的雞蛋可能已有細菌污染,花生有怪味就要立刻吐掉,以免年節期間因食物中毒掛病號。

陸府建設去年底請來知名作家小野老師,以幽默溫暖的方式分享「人生中可能錯過的快樂和美麗」,日前更邀請曾參與偶像劇演出的型男主廚潘瑋翔,開設年菜教學課程,與住戶們一同感謝一年來的美好與豐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