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3

出身雨港 江揆創基隆近千億產值

#政策 #地方 #基隆 #雨港 #江宜樺 #軍港 #都市更新 #謝國樑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宣布基隆軍港遷移,基隆港市將攜手進行「港區整體都市更新」與「港區整體遊憩」,將創造933億產值,以近萬人就業機會。

江揆宣布基隆軍港西移重大政策,將創造933億產值。(截取自江宜樺臉書

江宜樺(截取自臉書)

針對江揆宣布基隆軍港西移重大政策,立委謝國樑強調這不是為選舉,而是出身基隆的行政院長關心故鄉,希望翻轉基隆,站在院長高度提出的政策,不僅是現階段基隆極需的政策,也是蓄積基隆市面對未來和其他國際城市挑戰競爭力的關鍵。

他認為江揆提出港區再造計畫,不僅是基隆港、市未來發展的關鍵契機,也是基隆轉型向上的具體政策,只要是有利於基隆具體可行的政策,謝國樑給予高度肯定,這項再造計畫絕非紙上談兵,而是付諸實行施政作為。

謝國樑表示,江揆出身基隆,對這個城市有著深厚的情感與使命感,對於基隆目前所遭遇的問題絕對是感同身受,因此,行政院針對基隆所提出的改善計畫及政策必定是對症下藥,基隆必須抓緊這次轉型的契機,才有翻轉的可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