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8

新竹湖口大違建惹怨 鄰居舉報

#地方 #湖口鄉 #仁和路 #違建 #壁癌 #新竹

記者莊旻靜/湖口報導

湖口鄉仁和路上一棟超過五層樓高建築,蓋了三年未完工,引起鄰居怨言,向鄉公所、縣政府舉報違建,縣府回應,曾經拆除過,若違法繼續施工,將依相關法規辦理。

湖口鄉葉姓居民表示,這棟建物樓高約九樓,是大違建,在興建期間,周圍未做好防護措施,還有小偷闖入,並攀爬到隔鄰樓頂潛入民宅行竊過,周邊多戶住家被偷走現金或破壞門窗。

葉女指出,住家緊鄰該建築,施工期間,住處頂樓被堆積砂石,牆壁滲水、生壁癌,生活「不堪其擾」。湖口鄉長林志華、鄉民代表戴貴香、葉時優、村長何初軒等人昨天前往勘查時,找不到違建戶屋主,林志華表示,鄉公所已呈報縣府處理,會繼續協助處理,還給居民安寧。

縣政府工務處指出,該建築屬違建,去年已針對違建部分執行強制拆除,若持續施工狀況,也會派人查核,並依相關法規將屋主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