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5

南崁國中拆危樓 組合屋先當教室

#地方 #南崁國中 #校舍 #危樓 #組合屋

記者曾增勳/蘆竹報導

蘆竹區南崁國中學生使用老舊校舍危樓,引起家長、市議員震驚後,桃園市教育局撥款在校內完成一棟組合屋校舍,9月開學啟用,成為全市各國中小校園僅見。

教育局表示,組合屋校舍必須取得合法使用執照才能遷入啟用,老舊四維樓、學生活動中心9月前拆除,未來將興建地下1層、地上5層樓的校舍大樓,面積約3740坪,改善學生教室。

南崁國中學生人數成長,卻被查出該校多棟老舊校舍、教室,至今是沒有建照和使用執照的危樓,引發蘆竹區家長會長總會長、市議員劉勝全要求南崁國中危險的四維、忠孝、信義樓校舍「必須拆除重建」。

校方表示,新完成的組合屋校舍,分上下兩層樓,每層大約383坪,樓下將提供圖書館及包括家政教室、生物及化學實驗室、準備室在內的專科教室使用。

至於未來不足的特教教室、特教辦公室及輔導室資料儲藏室共6間教室,將借用南崁高中校舍使用,校方表示,組合屋校舍只當做專科教室使用,不當學生教室,維護學生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