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

公園200多萬拉皮不美 再來一次

#地方 #文昌公園 #拉皮 #補丁 #發包 #工程品質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嘉義市東市場裡的文昌公園,規模雖小,使用率卻高,去年市府花200多萬元拉皮,美容效果不彰,補丁處如貼狗皮膏藥,戴寧等議員們批工程品質不佳。市府建設處13日表示,部分工程須二次拉皮,重新發包設計。

嘉義市議員蔡永泉(右)、戴寧(右二)及蔡榮豐(左)與市長涂醒哲會勘文昌公園。(廖素慧攝)

文昌公園整修過後,戴寧、蔡永泉、蔡榮豐等議員屢屢接獲民眾反應,仍有諸多缺失,昨實地會勘,發現無障礙坡道高低落差大,致天雨易滑之虞、椅子基座磚石脫落、施工後的石塊未清理致險、紅磚步道的修繕花色不一、有的舖水泥、有的補丁如貼狗皮膏藥等不良設計及施工品質不佳,美容整形後的公園不夠美麗也不夠安全。

涂醒哲指示建設處長陳育仁,應釐清當時施工責任,此外,趕緊清除公園內危及通行安全的石塊雜物,以免造成老人、小孩遊憩時受傷。

建設處指出,前市長張文英時期落成題字的文昌公園已有10多年,去年8月動工整建修繕工程,12月底完工,契約記載工程經費243.6萬元,已完工,但尚有部分缺失,還未通過驗收,將彙整議員、里長及民眾反映的缺失,納入驗收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