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70

苗栗頭份圖書館重開館 寬敞明亮喜「閱」

#地方 #苗栗 #頭份 #圖書館 #自修室 #借書證

記者黃婕/頭份報導

頭份鎮立圖書館歷經8個月整修,昨天重新開館,嶄新寬敞、舒適明亮,為推廣閱讀,館方推出結合悠遊卡的智慧型借書證,申辦即送環保餐具,借閱滿30本再送耐熱玻璃保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頭份鎮立圖書館昨天重新開館。

館長呂瑞梅表示,為充分展示6萬冊館藏,取消3間自修室擴增閱讀空間,另依屬性分設嬰幼兒、兒童、青少年、報章雜誌及銀髮族樂齡專區,還規畫多媒體視聽區,適合各年齡層。

60歲曾蘭香對書報區的個人閱讀座椅非常滿意,她說,翻修後的圖書館空間明亮、寬敞,加上清楚明瞭的圖書分類,「所有書籍一目了然」。

鎮民葉欲淵帶著2歲姪女黃婕甯在「樹洞閱讀區」翻書,黃婕甯指著繪本鮮豔明亮的圖片,愈看愈有趣,葉欲淵說,巧思的空間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充滿童趣,也加深幼童對閱讀的興趣,「真的很棒!」

鎮長徐定禎、縣議員陳永賢及縣府教育處圖書資訊科長彭秀珍等人參觀館內設施,呂瑞梅說,將再添購新書,屆時書籍整理工作大增,將招募志工,電洽(037)59736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