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0

苗栗200公尺5總部 地方戲稱「選舉一條街」

#地方 #苗里 #競選總部 #選舉 #後龍鎮 #光華路

記者張裕珍/後龍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光華路是市區要道,能見度高,五合一選舉獲不少候選人青睞,短短200公尺就成立5個競選總部,地方戲稱「選舉一條街」,鎮長候選人朱秋隆、蔡坤松也都選在光華路設競選總部互別苗頭。

後龍鎮光華路短短兩百公尺就聚集五個競選總部,路旁掛滿旗幟,被戲稱「選舉一條街」。

光華路(省道台一線)人車來往頻繁,路旁不少住家與商家,除了朱秋隆、蔡坤松,鎮民代表候選人花麗卿、謝海山與王光松等人也陸續在光華路成立競選總部,走過光華路可以感受到熱鬧的選舉氣氛。

朱秋隆在光華路481號成立競選總部,他說,光華路較寬,兩旁空地也大,方便車輛出入,先前競選鎮民代表時也在光華路設競選總部,今年選在光華路東側成立競選總部,其他候選人也因風水考量多將總部設在東側,成了難得一見的選舉場景。

蔡坤松競選總部設在光華路507-3號,離對手朱秋隆總部僅50公尺,他說,多年前光華路的社區曾遇上難題,他居中協助與居民成為好友,因此選在光華路設總部,沒想到陸續有候選人來光華路成立競選總部,他也樂觀其成,盼大家一起努力。

地方人士說,可能五合一選舉候選人多,才會讓路寬好停車的光華路成了選舉熱區,「選舉一條街」名號不脛而走,路旁、天橋都可見選舉旗幟飛揚,相當熱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