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48

1票換1坪? 桃園里長選舉竟傳送地賄選

#地方 #政策 #選舉 #吳志揚 #鄭文燦 #社會住宅 #農地 #賄選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下周(11/29)就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候選人全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在選戰邁入白熱化之際,桃園卻傳出有里長候選人的父親,疑似將名下200坪土地,以「1坪換1票」的方式涉嫌賄選。
 
桃園傳出里長候選人父親,將名下200坪土地,以「1坪換1票」的方式涉嫌賄選。圖僅為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好房資料中心)
鳳鳴重劃區已經完成道路工程,預估未來推案將達到40至50億元,重劃區建案開價將站上3字頭(好房資料中心)
 
原本「冷冷地」選戰,在進入最後一周衝刺階段,又傳出有候選人涉嫌賄選事件!蘋果日報報導,桃園市觀音區白玉里里長候選人黃謀境父親以贈與選民農地方式涉嫌賄選。檢警調查,黃父在桃園科學園區附近擁有200坪農地,每坪市價約1萬3~2萬元,9月將其中16坪土地以贈與方式,過戶給16名選民每人1坪。
 
黃父供稱,是為了讓16名鄉親取得水利會員資格,年終時才能領取紀念品,自己「歡喜甘願送他們土地」和兒子的選舉無關。候選人黃謀境則表示,「土地不是我送的,老人家做的決定,做兒子的也不便干涉。」檢方訊後將黃父等人予以請回,並繼續追查是否涉及賄選。
 
而黃謀境競選對手徐富強陣營也同樣傳出一名徐姓樁腳涉嫌賄選,收錢的黃姓選民等17人都被傳喚,最後紛分別以1萬、3萬元交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